服務

Service I can provides

風水服務

Feng Shui Service

有意置業或搬屋的朋友,都希望能揀到一間「丁財兩旺」住得舒適的旺屋,看風水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住得舒適和諧。但有些房屋的風水是未必可以化解的,假如在裝修後才聘風水師入屋勘察,而全屋的設計或許與風水配合背道而馳,故建議如果能夠在買樓之前,找到幾個喜歡的單位選擇,分析每個單位的吉凶,或在裝修前看風水,加上適當的佈置,人人住得健康又開心。

從玄空風水學角度判斷一間房屋好與壞,詳解家宅、商舖、寫字樓、工廠等催財、招姻緣、生旺文昌、化解病星及桃花煞、等風水佈局。

More Detail

電腦服務

Computer & Network Service

我們提供一系列電腦維修及檢查服務,如硬件、軟件、網絡裝置、電腦裝置安裝、共享設定、電腦升級等,各項收費均為實價,絕不取巧。

另外,我們可因應客戶的需要,安裝一個完善的無線網路系統,使客戶可在家居及公司內享用安全的網絡資源及無線上網等服務。

More Detail

命理服務

Fortune Telling Service

每人對自己的將來都有無限憧憬,人生必定有順逆或遇到困難出現的時候,不知如何抉擇。術數的偉大,可以預測我們將來的運勢,當遇到逆境的時候,不要氣餒,當面對順境的時候,要積極進取,努力為自己改善將來的命運。

More Detail

設計服務

Designing Service

企業形象有相當的作用,我們能提供獨家的、專業性強的平面設計服務,由商標、名片、信頭及網頁設計開始幫助您吸引更多客戶,為您和公司建立獨有企業形象。

More 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