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服務

Computer & Network Service

單次式電腦維修

上門檢查費:HKD 200   遠端檢查費:HKD 100

我們的技術員通常可安排於下一個工作天內到達香港、九龍及新界任何港鐵沿線出站後車程不多於 30 分鐘的範圍地方。而且根據我們經驗,大部份問題都可以在遠端解決。

More Detail

中小企電腦維護

Small Business I.T. Maintenance

網絡對大中小企業來說都是一項基本需求,因為有了網絡,在同一個網絡裏的任何一個用戶均可以共用一些資源,例如印表機、素描器等裝置。除此之外,還可以作資料共用,例如把有關公司客戶及產品的資料庫存放於伺服器中,供其他獲授權的同事一同查閱及使用,減省了用人手把資料傳遞的麻煩及在傳遞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人為錯誤。我們更可替客戶建立一個完善的無線網路系統,使客戶可在公司內安全享用網絡資源及無線上網等服務。

More Detail

WIFI 及寬頻設置

以最小的資源獲得最大的效益是現今企業的全科正律。將單一寬頻分享給網絡上的電腦、平板、手機及其他智能裝置,讓它們同時間上網正附合各企業及家庭的經濟效益。我們誠意推出寬頻 WIFI 路由器安裝套餐,以滿足不同大小的環境需要。

More Detail

網路鋪設

要達致公司內資源得以共享,首先要做的便是鋪設一套完善的線路。至於用料方面,我們一向採用業界常用的 CAT-5e 及 CAT6 線,面板及插頭。

客戶如果將會重新裝修及搬遷,請在開始裝修之前與我們聯絡,以便我們能與裝修公司作好完善安排。

More Detail

資源共享

服務收費:$380 / 小時

當網絡已設置妥當後,在網絡上的電腦便可以選擇性將自己的文件、照片、音樂、影片等類型的檔案分享給其他電腦使用。除了檔案分享外,有些程式如會計軟件、客戶管理系統及打印機、傳真機、掃瞄器等裝置都有可能可以在網絡中共享使用。

以上列出的只是一些較常用的實例,您還可以選購一些專門的網絡裝置來提升工作效率,如想獲得更多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致電 2405-0300

我們曾經遇到一位客戶的電腦只不過是受病毒感染,而那些“非專業資格的人士”聲稱要更換硬盤及底板才能修復,最後該名客戶更當場報警求助!所以,要解決電腦的問題,客戶必須選擇一間擁有豐富經驗技術人員的電腦服務公司。

anDY

我們有部份客戶曾經遇到電腦突然無法正常運作而感到懊惱,更誤信那些「$68維修」的廣告而被沒有專業資格的人士修理導致損失更慘重。 其實他們目的是向客戶兜售貴價硬件賺更多的利潤,並不是為客戶修理。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