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 2017

2018戊戌年風水佈局

2018年2月4日立春節氣一到,便是戊戌年的氣運交接的開始,也就是「狗」年的開始啦。大家可為此預先準備一些風水佈局用品及擺設,以催旺吉星及化解凶星之影響。

流年「紫白飛星」之九宮是由每年的飛星來決定,每星都有其代表的意義,如果你今年長期在某一方位有沖剋或活動,則容易受該方位之九星影響而產生不同的吉凶現象。

大家可依照圖中所指的風水物來擺設流年風水佈局。若買不到風水物,提早跟我說,我可以幫您訂貨。

2018狗年太歲臨西北方,今年不宜在此方動土修造,後果可大可少,凶禍立見。若果必要在西北位動土修造時,用鎚仔拷銅鐘五下,此等用意是化解2018年之流年太歲帶來之不吉利磁場,此乃是真正的化太歲保平安了。

*由於每年太歲飛臨之宮位都不一樣,並不是永遠一成不變的,請每年關註一下哦!

踏入12月,臨近年尾,很多朋友都開始預約流年批命及擺設明年的流年風水佈局,由於每天能應付的客人有限,敬請提早致電或 Whatsapp 我 66028880 預約,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