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OV 2016

網站合拼公告

由於這幾年工作關係,兄妹站 ANDYASKA.COM, ROYALTIA.COM, ROYALKNIGHT.ORG, ASKA.HK, KAGA.HK, KAGATEI.COM, GUILDIA.COM 一直都沒有更新進度,現決定 ANDY.HK 將會把各站的功能合拼過來並關站,所有網址將會自動轉址到本網的首頁,唯獨 KAGA.HK 可能能會有特殊用途,例如迷信野專用網及配合未知會否實行的 ANDROID APPS 開發。

由於本網的新網站核心重新開發後與舊站的資料庫越差越遠,資料轉換需時,但我們會盡量保留用戶資料並轉移過來,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由於兄妹站的遊戲相關資料已與該遊戲的進展相差非常遠,「魔獸世界」、「龍族」、「仙境傳說」、「樂園」、「網絡三國」等遊戲相關的內容將會進行大量刪減。

由於三站的留言板都是資料獨立的關係,我會想辨法合拼過來,但總覺得一定會很混亂,哈哈 ...